close

好幾次都差點脫口而出他的事。

對別人說出,不管那個人是誰,會不會對我,又是一種傷害?

說了,如何? 不說,又如何?

她說,如果當時做了是另一個決定,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

如果做了另一個決定,對於他的不甘,我能視而不見嗎?

對於未曾謀面的那個人,又要如何去面對呢?

而這樣的我,會快樂嗎? 因此而擁有他的我,會幸福嗎?

她問:他後來呢? 我:我不知道。

其實就像一本沒看完就不見的書,

我不知道結局,只記得部份故事情節

突然喊停,因為我開始想他了。

 

長輩說的,真該在唸書時找一個,而不該是空白的。

我....

或許吧,因為他,所以那成了空白,成了不能說的祕密。

 

沒事的,

只是因為下雨,下雨天,總是這樣....灰灰、藍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