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通電話時說到這樣的事。

和那時認識的朋友吃飯,總是可以感受到朋友言語間的擔心,

朋友都會問,妳,還好嗎?  還...有跟他連絡嗎??

我,很好。  我們...沒有連絡了。 我這樣回答。

不論是常見到的陳健或是好久不見的YVONNE,

只要是在當時的朋友圈裡的朋友們,都會這樣問著我。

在電話裡跟朋友說: 難道我看起來不快樂嗎?  還是我一直沒有交到男朋友呢?

或許朋友們都是成雙成對,也因為我一直嚷嚷著結婚生小孩吧

每當朋友問著我那些問題時,我心裡不禁想問: 我看起來不快樂嗎? 

還是我得要牽著男朋友的手,才能真正證明,我已經沒事了呢?

朋友電話裡說:或許是在幸福的人,也總是希望身邊的人也是幸福的。

那為什麼要用另一個來造就我的幸福呢?  YOU COMPLETE ME! 那我一個人就不完整嗎??

掛掉電話後,我想我總算可以對過去坦然了點。 

昨天是這些日子以來,我第一次覺得他離開不再讓我有心痛的感覺。

心頭一輕,那感覺..很奇妙。 就在那一瞬間,心裡響起了:阿,對他,已經可以坦然了....

不管是這麼一瞬間,還是真的就這樣永久了,都好。 

因為這一刻,我覺得自己進步了。 嗯,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