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如此,感到巨大的孤單感,

沒有這麼害怕一個人,如此地渴望找朋友陪伴,傾訴著心裡的話。

這幾天,心情低落,工作上的事讓我感到無力之外,還有不滿。

我不想再去扛他的責任、他的工作。

我有些負氣地提早回台,心裡掛唸工作,卻不想再見到堂兄那種無心於工作的態度。

忿忿不平的不只是他對工作的態度,還有別人對我的不諒解。

或許他人眼裡,最辛苦的是他,或許他真的是勞心勞力的...

但在我眼裡,他只是個自私鬼。

這個星期,過的很累也很煩。

追討一筆債務,生病、經痛...

心裡積存有許多心情,未能解放。

回家的第一個想法是找朋友。

我從未如此渴望朋友的陪伴,習慣一個人的現在,未曾這麼害怕一個人的安靜。

朋友一對一對地,外出旅行。

我看著電話,竟然哭了出來。

我一向可以處理好這種孤獨感,但這次,我...輸了。

朋友的成雙成對,讓我一個人更顯形單影隻。

我想找個人說話,卻...

我想說出心裡的情緒,卻...說不出口

或許是時候,好好大哭一場

或許是時候,認清自己也有害怕一個人的時候

或許...只是時間當好來到我心也感到脆弱的時刻

讓我竞如此不堪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