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很晚讲电话,因为那时的心最脆弱

*****

當他將他的手覆在我的手上時,我像是貓受到驚嚇,全身弓起。

當他說出:是,我是喜歡妳的。  我的心是漏跳了,但是不是忘再跳。

我,這幾天,一直很冷靜地去面對他。

我怕他是因為寂寞而去喜歡,

我也沒有体力去掀起一場戰爭。

現在對他,喜歡成了渺小的感覺,更多的是不捨他。

他會這樣,我好像也要負起大部份的責任。

(我快哭了)

我不想成為他的...錯覺。

他也不會是我翻天覆地的目的。

他該知道他或許不是真的喜歡我,而是因為寂寞指使

我該知道什麼時候把距離拉開,而不能因為不捨而留下。

只是每當在夜裡,和他聊起我們時,他總是這樣.. 讓我不捨丟下他。

我知道妳要什麼,可是現在的我給不了。  可以等我一年嗎?  他這樣說。

他說的誠心,但是這樣的誠心卻還是無法打動我什麼。

我知道他再一年再不會成為那個人,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不只是七年,還有很多。

他那天在電話裡委屈地指責我,為什麼當他喜歡上我後才跟他說這些呢?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我覺得我變成了以前那個人。 

我好像一直接受著他對我的好,卻...一直說他不會是我要的人

我試著理清楚自己的想法,還有替他理清

我不想他因為錯覺而讓自己喜歡上某個人,然後浪費了一段時間。

他,和我,其實只該是朋友而已,

這一切一定..一定是一場玩笑。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把這一切結束,

而他的反應,總是讓我自責和不忍心,

可是不該是這樣的,我對他的感覺,不該是因為這樣而不忍傷他,

嗯....讓我好好結束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