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北鼻回家後,我和他都在熟悉著對方的一切,

因為是親餵,所以都要起來,再晚都要起來喂。

加上他現在只能哭來表達一切,

所以他一哭,我就要開始去想是什麼原因,

是尿布濕了?  是餓了?  還是不舒服?  

餵了,換了尿布,還是止不住的哭

我一直跟小北鼻說: 好,不哭,不哭.....

但是半夜了,我真的也沒有什麼体力了,

好不容易睡下,

早上八點,公司上班。

因為生的突然,加上本來代採購工作的堂兄出了事。  

所有的事情又落到我這。  

廠商,工廠,公司,所有的人都再找我,

好不容易睡下,手機一直傳來訊息,電話一直響。

那一刻,我忍不住大哭了起了。

淚水止不住,一直掉。

那一刻,我真的忍不住淚水。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大哭。  

身心交瘁的哭了。

我並沒有大聲的哭喊,只是悶悶的淚水狂流。

連躺在身邊的老公一 時也沒聽到我哭。

哭,不是因為照顧小孩夜晚無法睡好,

哭,也不完全因為休息時,工作時時跟著。

哭,或許是一切情緒都滿了吧!

很多資料都會說要適時讓媽媽休息。

要找幫手幫忙,另一半要學著幫忙......

有時會覺得...覺得難過,難過是面對自已的小孩的哭泣,

卻無法正確安撫他的哭泣。

有時會覺得煩躁,因為小孩還不會說話只能用哭泣,

但是在自認什麼都做了的情況下卻無法止住哭泣時,

對自己只會覺得阿雜。

有時會希望另一半可以完全照顧小孩,讓自己鬆口氣。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讓自己的情緒走到了一個臨界點,

才會這樣  大哭地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