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曾對你說出曾有多愛那個人,

所以你不懂,所以你不解。

不懂為什麼我永遠忘不了那個人,

明知道那個人是史上最遭糕的人,

但是,我,還是忘不了。

不解為何我總是會想起那個人,和與他有関的記憶

明明結局是那麼傷人.....不,是傷我。

曾經,因為不想分開而把自已困住,

曾經,在心最痛的時候,想要忘卻心裡的痛,我想到用別的方式感覺痛,

於是,我手上多了很多痕跡。

多年後的今天,我,承認那個人一直在,在心裡

於是,我選了一個刺青,覆寫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