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夏卡爾。

 

今天,一個人走在人聲頂沸的MOMA(Museum of Modern Art)。

讓自己看起來像外星人,不說話,讓那些藝術品跟我說它們的故事。

一到四樓,因為假期滿滿都是人,

我看到了梵谷,最開心的還是見到了夏卡爾。

 

喜歡夏卡爾。

看著他畫裡的主角四目相接(其實只有兩目),那種專注,就讓我好感動。

我喜歡他畫裡的浪漫,超現實的畫風把我帶裡真實,

卻又在這樣不真實的畫裡感受到最簡單的感動。

 

我忍不住一直捕捉夏卡爾畫裡的專注的感動,

如果可以,我一定搬張椅子在<I and the Village>前坐定,

或許只是看著,也有可能就大哭了起來吧。

 

我愛夏卡爾。

 

Marc Chagall

I and the Village

1911

DSC00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