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回頭看自己曾過的,我不懂為什麼我可以這麼不愛自己呢?

為甚麼可以不顧一切的掏心掏肺呢?

 

今天突然很憎恨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這麼不愛自己?

為什麼可以那麼愛別人卻吝嗇愛自己…

又或著說

為什麼總是先愛別人而忘了多少愛自己一些?

 

可是…可是呀

為什麼這樣的用心還會被誤會呢?

是不是真的賠了夫人就一定會折兵呢?

 

為什麼就不能先愛自己才去愛別人呢?

我總是這樣想,也痛恨不顧一切去為別人的我,

因為當我需要時,我卻沒有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如果真的要找一個人來恨,

我想我會恨那個不愛自己的我。

畢竟是自己先放棄了自己,

怎麼能怪別人不多愛自己一點呢?

 

苦澀地自己開了自己一個玩笑,

那段時間的不公平比歷史上的馬關條約還要不公平呀…

 

如今我決定用最幼稚的方式來劃清界線,

我一直想,如果今天是我收到對方寄回的所有東西,我心一定很難過,

會大哭吧…

但是,我不想再去替別人設想…

因為有什麼用…還不是自作多情,

一直都是…自作多情。

 

作繭自縛…

怪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