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起好久以前的事

雖然已經不太痛了

但傷卻還在那裡

 

這樣的傷需要時間復元

因為傷在裡面

真的很想告訴感覺好遙遠的你

你讓我傷過

 

我以為我都忘了

才發現其實是傷在裡面

需要時間復元

不過

你應該已經不在乎了吧

就像這個傷口

早就遺忘了受傷的理由 卻還是會隱隱的痛

留下隱隱的傷痕

*********

 

一杯又一杯的喝,

腦袋轟隆轟隆地響,

醉倒的那天,夢見他。

 

忘了夢裡有沒有哭,

只記得澀澀的、酸酸的…

他播電話訂餐廳,當著我的面…

 

輕嘆一口氣,

因為這曾是我浪漫的方式。

如今,事過境遷的嘲諷,

假使能讓你也懂的浪漫,或許我該高興,

至少教會你一些。

 

如果有手術能移除記憶,我會去做。

背負太多 反而累人。

 

於是我自己動手,移除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