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思考你和我,我就不會痛。只有不會痛,我才能繼續愛你。


真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地愛上你?

與你給我的,沒有一樣是我熟識的。 你帶來的那一切挑戰,我都幾乎無法承受。

你給我的震撼與學習,讓我幾乎重新活過一次。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愛情裡很晚熟,所以我才能不輕易放手。

我不會衡量對錯或傷害,我只知道愛,並且一直往前衝,直到頭破血流。

我還是笑著說:原來這是愛你所要學會的代價。

我心甘情願地承受,我心甘情願。

****

我真的……真的沒有辦法再給了啊……你不知道嗎?

戀愛不是該快樂的嗎? 為甚麼我總是在哭。


你愛我嗎? 我已經不敢問了。


寫完這一些字,我能好一點嗎? 而你也能彷如病菌被隔離般地被我隔離嗎?

也許一切該等我寫完再說,但是盡頭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