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要愛你,但忘記你,你是唯一一個讓我隨時想掉淚的人。

你怎麼可以,把你放進我的生命裡,然後又拿走,還告訴我,你根本沒來過。

因為這麼在乎你,我握著信的手都在顫抖,

我已經鼓起勇氣告別了你,想著從此自己要好好活下去,

告別你的數個月裡,我後悔、慶幸、後悔、慶幸,反反覆覆,


這一生我已經注定輸給你,沒有任何掙扎的餘地,

我心服口服。

                                                                                                                                      <生死遺言─你的信>

*****

 

其實<生死遺言>我一直無法好好看下去 

因為它太沉重,在某方面…

如今在牽手緋聞出現,

這書裡,伊能靜說的:讓我多你一天就好,多活你一天就好,我要陪伴你到最後 我要給你最初也是最終的深情,我要照顧你…

成了一種…諷刺。

 

今天,把它拿出來隨意翻著,看見上頭那一段文字。

我定住了。

 

如果曾過的深刻,

卻因為一句話而一筆勾消,而那個曾經…真的深刻動人過嗎?

 

為什麼要做的那麼絕?

 

八號先生需要一首歌讓我掉淚,

而你…只是需要輕輕地想起就夠催淚了。

 

為什麼不能尊重人呢?

唉…

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不是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