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處從外看去,從不是我最愛看世界的方式。

 

這天,在炎熱的下午,我把房裡的小沙發移到了落地窗的那一角,

看起最近一直沒有進展的書。

陽光曬的我好舒服,

我從不怕曬,不怕黑也不怕斑,

朋友總說不可以這樣,會得皮膚癌的。

我其實不怕。

 

在這陌生的城市裡,

我算是怡然,

許多人總是會問我,在這裡過的好不好?

我總是說:我能吃能睡,過的很好。

 

其實我很明白,明白他們的問題背後還有些什麼,

更多的關心和問候,其實是不被說出口的。

 

我其實很擔心,擔心的睡不好,

我要做什麼? 能做什麼?

我不再這些問題上打轉,

我只要去做,去學,就能成功。

 

很多時候,我多想找個人說說話,

只是沒有人...不是沒有人,而是大伙都忙著。

於是,我便往心裡去。

 

在心裡,有他。

總是這樣,在最孤單時,因為有他,心裡有他才能一步一步地撐下去。

也不是因為多愛他才這樣說,而是他在我心裡了。

就像有些朋友,一樣。

心裡的那些人總能撐起我的每一步,

讓我醒來後不至於對接下來的生活灰心。

 

有時候,覺得妳走了。

因為姚先的關係,也因為妳的進步,

我總覺得和妳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妳,或許沒有發覺,也希望是自己的多想,

都快看不到妳了。

 

妳就要有妳的家了,和他一起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再也不去打擾妳,

有時好想好想找妳說說話,可是那種感覺馬上就被自己給壓抑下來。

好想妳,想和妳一起跪著拖地後躺在冰涼的地板上聽著莫文蔚唱歌給我們聽。

只是,都變了。

沒有不好,也沒有不對。  只是事過境遷而人事全非。

 

今天好幾度想打電話給妳,

卻提不起勇氣。  曾幾何時,打給妳也需要勇氣?

 

好氣自己,氣自己為什麼這樣想。

明明就沒有變,妳還是妳呀,我也還是顧家婧。

只是....就這樣。 今天就過完了,我,還是沒打給妳。

 

 

(我胡亂了說了一堆,頭不對尾,文不對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