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生病。
只是好想念他。

他,像心上大石,
壓著,令我的無法喘息。
明知他已走遠,走到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
但是他卻還在,在我心裡,如影隨行。

呼和吸之間,那是一個什麼的空間?
他存在於一個灰色地帶,
想起他,忘了他,總是這樣來來回回地。

好想好想跟他說話,像以前一樣,拿起電話就能到他身邊,
這樣是逃避還是飛蛾撲火般地勇氣?

於是更用力地深呼吸,
這樣就不用擔心喘不過氣,
更用力地去踩出下一步,我便能為自已鼓掌。

 

---------------

夢見他,其實有時並不會感到開心,

醒來後,想大哭,卻一點淚也流不下來。

 

後來,愈來愈排斥夢到他,

因為會難受,因為會心痛。

想念還算是可以被接受的範圍,

但是,夢,就算了。

 

因為夢見,在某個程度上,像是再次見到面,

而且裡頭的情境都是過度美好,

所以,我拒絕夢見。

 

每次夢見,醒來後,

都會有喘不過氣般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