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卡通或動畫,或是因為我很小孩子氣,

我總是喜歡和小姪子一起看卡通,只要他們不是看什麼神奇寶貝或是什麼暴力的卡通,

我都能陪著看,有時還看的比小孩子入迷。

 

今天自己去看了<Toy Story 3>

Pixar 的作品總是知道when and where can ticklc you and make you cry.

那個故事或許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卻是那麼生活化。

 

人長大後,小時珍愛的玩具呢?

在玩具的世界裡,也有邪惡,也有開心,

有些東西,是一輩子的,就算是小小的玩具也會是。

 

我就是喜歡卡通(動畫),

喜歡being like a kid....

喜歡在看動畫時哭,在笑點時大笑。

我覺得保有童心真的很重要,

記得有次看過Pixar的影片,介紹著在裡頭工作的編劇、導演等等,

大家像個大孩子似的,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創造出這麼特別的故事和動畫片。

所以我覺得保有童心真的很重要。

 

就讓我們愛上動畫,好好當個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