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相親的對象。

這幾天,從同事到媽媽,沒有一個人不好奇我相親的結果。

他,是很特別的人。

從小的經歷,到長大後工作的一切,沒有一樣我不感到驚奇的。

可是,當別人問起,我對他的感覺時,我卻以開玩笑的方式帶過。

為什麼?

我認真地去思考。

 

對於他,我真的沒有那種一見傾心的心動,

雖然相處的自在愉快,卻真的少了什麼化學作用。

我不自禁地想,他到底是那裡不對了?

他的穿著,沒有不好,只是太過死氣沉沉。

他的談吐,沒有不當,只是繞著他轉,

和他的相處,沒有難過,只是有時會搭不上話。

他,沒有不好,真的沒有不好。

因為不想被一直逼著交男朋友,

於是他成了我的擋箭牌。

我笑稱他是我老公,這是我最近迷上的玩笑話。

我想他也不會喜歡我,這是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的。

因為明白了這些,所以我不再去自動的做什麼,

我決定把一切交給老天爺。

如果他打來,我就早點回台,

如果他打來,我就帶著他去見朋友,

如果他打來,我會認真地思考我們可不可能,

如果他打來,我想我或許會有點動心.....

如果他打來,我會像對那個人那樣愛他。

如果.....前提是,如果他真的想交我這個朋友的話。

那麼我的玩笑話,就不會再是玩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