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和你是不同的人,

或許我和你,其實沒有你或我想像中的要好,

或許你說的,我其實都沒有興趣…

或許我說的,你一點感受也沒有,

我和你,其實隔著一片很厚很厚的玻璃,

看的見彼此,近在咫尺卻那麼有距離。

 

我一個人很好,

偶爾跟你打招呼,

我們算不了是朋友,

就連同學這個名稱都不怎麼合身。

 

我在走廊看見你時,合宜地朝你微笑點頭,

如果有時間,可能交談的一兩句。

可能是你 可能是我

低頭看錶,說我得先走了。

客氣且有距離。

 

這是我和你最好的距離,

知道卻不熟。

見了面,不會有負面情感,

不見面,也不覺得若有所失的思念。

 

過多的,成了累贅,

淡淡地才是最好的註解。

 

我和你.....

It maybe would be better if we didn't know each other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