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戰敗的士兵被迫遠離。

 

在這場戰爭,

我努力過,奮力戰鬥,

即使孤軍的我,還是用盡最後的一份力氣。

 

戰火停止,

精疲力竭的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失去國家的照耀,我像過街老鼠一樣,

那些奮不顧身的精神卻不被歌頌,

我,被驅逐。

像是難民一樣,失去了曾熟悉的一切。

 

憑什麼?!

 

踩上完全陌生的國土,

我一度想逃,想回到熟悉的過去,

來來回回地掙扎,

每當踩至新世界,我不禁厭惡自己,

為什麼? 我這樣無語問天。

 

曾經奮力守護的國家,

竟用最冷漠的方式對待那用盡最後一份力氣守護的士兵…

用最冷酷的方式讓我驅離,

然而這一切竟然還我無法背叛國家的諾言。

 

殘破的衣衫,受傷的身軀,

這就是國家最後給我的。

 

我,被永久驅離。

Are you happy, now...like you always s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