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以後記得用海綿的那一邊洗,才不在鐵的東西上留下刮痕。

你這樣對我說,在我左邊,看著我洗著兩人晚餐的碗筷。

你總是這樣一點一滴教我。

至今,拿起海綿洗碗時,總會想起你說的,

你當時給我的一切,我雖然努力不再去想起,

但是,那一點點的回憶就那麼會見縫叉針地透到我現在的生活作息裡。

多麼想生活的像電影劇情,想起你一點點就能濠淘大哭,

然後呢?哭完呢? 如同以前一樣,你再擁我入懷,輕聲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呢? 然後呢?

我對於你給我的,教我的,點滴在心。 想起也只是淡淡的笑,心裡微微發酸。

-------------------給你的第七封信。----------------

記得那時我們常去碧蓮寺嗎?

騎著Polly的腳踏車,很倆小無猜地開心地往那兒去。

妳總是站在後面,

夏天的午後,風吹來真的好舒服。

記得過橋時,我們總是不自覺得低下頭,明明不會撞到,還是低下頭。

這是人的自然保護的反應嗎?

我忘了為什麼我們那麼愛碧蓮寺,妳知道為什麼嗎?

--------------------給妳的第七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