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其實在你和我之間扮演了一個很巧妙的調味品。

你很愛看電影,可以說來者不拒的那一種。

我很喜歡你這樣,因為你不愛看書,但還好你至少愛看電影。

 

你為了我和你看電影的嗜好,研究了不少省錢且好康的方案。

妳愛看電視,百視達的郵寄影片服務,一個月只要十幾塊,片量很多,很方便,很便宜。 你說。

 

常看的電影很多種類,你很愛看恐怖且血腥的片子,

每次看,你都愛嚇我,看我嚇到,你便很開心的大笑,對於這樣的遊戲,你很愛,總是一直嚇我。

後來,我很反對你租恐怖片。

 

電影,你說是晚上做的活動,所以,我和你,從未在下午或看的到太陽時去看電影。

 

記得,有次帶你去一家餐廳,餐廳有一半是室外,可以看著露天電影。

那時看的是,我早看過,卻想帶你再看一次。

重點是和你一起。

 

現在的你,還看電影嗎?? 還愛嗎??

我常一個人大白天地去看電影,總想起你說:那有人大白天在看電影的...

電影呀電影。 你呀你。 總是有有那麼一段令人不解。

---------------------給你的第八封信-------------------

我們好像很少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第一部,如果沒記得是<浩劫重生>,是在小黑店樓上看的,花了五十,看的卻是偷拍的。

後來,知道妳愛尼可拉斯,我算小迷他。

 

後來的後來,妳來台中,我們和TONY們去看<戀愛沒假期>。 妳說:卡麥隆妳不喜歡。

和妳常聊的除了音樂,就是電影了。 

但是和妳愛看的雖然有些差別,但是妳說的電影,我總是會找來看看。

像是做功課一樣,希望下次妳再提到時能夠接上話,說出自己喜歡的段落。

<當莎莉碰上哈利>讓我等了好久,後來還是在網上看了。

<雙面維諾莉塔>的音樂真的好聽,但是情節有點漠糊記憶了。

 

我們有時會約好一起去看電影,可是往往總是遇不上時間。

只好分開看,這也算是另類一起看電影吧。

下次下次,我們再約部電影來看吧!

----------------------給妳的第八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