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被爸媽詢問到心事。

我從不懷疑他們多愛我,我十分相信這樣的愛是無私的。

然而,當我習慣獨來獨往時,能不能別要求我什麼事都說。

我不會埋怨我在美國時自己一個人去面對很多事,我也不會恨他們為什麼永遠只有電話。

愛是無私,愛是無怨,愛用任何的形式存在著,我這樣相信。

我知道爸媽對我的疼愛有多少,因為不能無時無刻的陪伴,所以他們用另一種方式來寵愛我。

我什麼都知道,只是我們都用錯的方式去表達愛。

 

親密度,是我和爸媽都缺少的。

我過於習慣一個人,在認識胖子以前,我都是一個人。

哭、笑、快樂、悲傷。

吃飯、看電影、逛街。

我永遠是那個佔著兩人坐位的一位客人。

我習慣那樣的生活,

在<美女上錯身>的第一集裡,守護天使Fred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confer zone。

And I feel confertable that way.  By myself.

 

 我是自私的,因為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媽媽說我自私。  我想我是。

 

我,對於一切無解。

只能這樣走下去。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