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我們該怎麼去追求呢??

人最妙的地方,不外乎是每個人的獨特,不管是什麼,想法或是美感。

去追吧!  喜歡就放手去追求。

但是,還是會舉足不定,會猶豫,會害怕,會擔心.....

可是,如果不去追求,那麼五年後的我,是不是會後悔?

可是.....可是......

有時,覺得反覆不定到底要到了幾歲才會放手去愛,為此感到煩心。

為什麼不能有愛就去追,為什麼不能勇敢地去追求自己要的幸福,

愛情,不是就掌握在自己的手掌裡嗎? 不是嗎?......

Pursuit of Happyness,不就是這樣嗎?

就去追呀......

那我是不是也該要好好丟掉過去,去找尋一份我想要的愛情和幸福呢?

我想,這樣的心情,不只是對愛,還有對生活上的追求吧,

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我要的是什麼?.....

這些全部都在考驗著我, 我是不能在中間找到平衡點,能不能愛自己的同時也愛別人多一點?

長輩的期許,我的目標,是不是能在同一條路上?

我,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追求屬於我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