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安靜一下。

找一個安靜地角落,翻開一本尚未看完的書,聽一張百聽不厭的專輯。

我開始,不說話。

我想,安靜一下。

找一張九呎大桌子,點上帶著淡淡的木質味道的蠟燭,攤開一張偌大的白紙,或寫或畫。

我開始,不說話。

我想,安靜一下。

搬一張雙人沙發,找一個看的到海的窗戶,一壺英式奶茶,遠遠的海浪聲在耳邊來回。

我開始,不說話。

我想,安靜一下。

手機關機,沒有電腦,沒有網路,沒有MSN,沒有FB。

我開始,不說話。

我多麼想一個人站在海邊看著浪花,或許笑了,或許哭了。

沒有人會問我怎麼了,沒有人為我遞上面紙。

我需要這樣的一個人的時間,安安靜靜地,一個人地。

我想,我笑不出來,所以不笑了。

我想,我想愛一個人,所以去愛了。

我想,我想起你了,所以痛哭了起來。

我想,心口悶了,所以大叫了出來。

我,討厭你了。 所以我不開心了。

我在這裡,一個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你,我對你生氣了。 所以我不要了。

嗯,我不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