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重整一下自己,

過去的幾個星期,我放任自己任性地說笑,

拿自己的愛情來說笑,說著自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話,

但是我卻很明白,我其實對他並沒有很喜歡,

我想我追求的只是那個等在電話旁的那種苦澀心情

和掛心一個人的那種心不在焉的忐忑感吧,

聽來有點被虐的感覺。

那是追根究底,那就是一種戀愛的感覺。

我要的是一種相愛的感覺,所以我拿他來說笑,

捏造出一種,我們可能在一起的錯覺。

但是,我是真的會跟他在一起嗎?

而他是真的也對我有感覺嗎?

我想它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吧。

我想我不會跟他在一起,因為我知道的事情,成了我對他的阻擋,

他也對我沒感覺吧,否則他就不會這麼被動。

我想,一切都要安靜下來了吧。

讓我好好重整一切,

收起說笑的心情,對他和愛情。

我想要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所以該把那過份愛說笑的我給收起了,

重整一下心情,我該專心工作了。

嗯,我要收起玩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