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好想見你一面。

如果我這樣跟你說,你會怎麼反應?

我這幾天都無法好好專注生病,

想著你,也想著自己。

努力理著思諸,對於你,對於思念,對於我的心,對於愛情。

我,喜歡上你了嗎? 我這樣問自己。

你呢? 你的想法是什麼?

我在你臉上打上問號,不是忘了你的長相,而是不知道你的想法。

我害怕,害怕去付出以後,卻是一場空。

我害怕,這一切都是我的自做多情。

我害怕,以前的事情又再發生一次。

我害怕,這樣諸事未明,什麼都沒法確認。

我害怕,害怕開口說愛以後,真心成了絕情。

你會不會成那個很愛我的人? 如果不會,那麼那個人呢? 在那裡呢?

我努力地去了解我的想法,

明白距離和那個幻想是會讓人誤以為是喜歡,然後進而成為真的,

到那個時候,我就完全失去了找了好久的自己。

所以,我該怎麼辦呢?

我,好想你,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