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很有機會一個人吃飯,

沒有不好。

 

我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進食,

想吃多快,想坐多少,隨我。

 

曾經有個朋友說:一個人吃飯,不健康。

所以他常會邀我一起吃飯。

但是地點和時空變化後,

一起吃飯的機會,變的難能可貴。

 

最近,一個人去餐廳吃飯時,

常遇到不平等的待遇。

讓人不免想到一個人,真的比較容易被遺忘嗎?

 

我曾等義大利麵等過半個小時,他桌的pizza都已上桌了,

我的卻不見蹤影。 

後來,是廚房的師供傅忘了我的。

但最常見的是,等不到menu,等不到加水....

 

但是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吃飯,

或許是習慣大於喜歡。

 

時常在想,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習慣下去,

然後也不想改變,然後就終老,然後就一直....一個人。

 

但是,我想being along...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一課。

因為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不害怕,學會...不可以軟弱。

變的不像女生該有的樣子。

但是我還是怡然自得。

 

只是如此一來,

人們都忘了我其實也是會軟弱,也是會害怕...

 

都忘了,我也是會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