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時,醒來。

空氣,微涼、安靜。

盯著無趣的天花板,花了幾分鐘掙扎是不是再回睡。

 

再回睡,竟夢見了他。

夢裡....

用著朋友介紹的交友APP,竟然找到了他。

他加了我好友,我點看著他的照片,許多過往都浮上心頭。

然後他便刪掉我的權限。 

而故事好像又再重演一次。

一切過境時,又再次在萝裡重來,

像是犯錯下地獄的人,

反覆輪迴,反覆受苦。

無力且無權逃離,但,我有權呀!! 還是逃不開。

 

每每萝見他,心好像又再次被掏空一樣,

回到真實世界時,總是會再次心痛。

總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還是會夢見他,而夢裡的我還追尋著他。

是不是還是不放手,是不是還想著....

這樣的來來回回,就算不是真實,

但是還掏空了我的心,於是我用淚水,試著填滿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