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可以說是近期以來最精彩一個星期。

繼我開口邀約他之後,和原定要飛往加拿大的飛機改飛香港後,

昨天的精彩不亞於週未。

原本已經把和他的line的聊天紀錄完全刪除後,

我竟又心軟去問他是否7號已經排假。

反正後來,我們竟在半夜聊起電話,

是半夜。  一點的時候。 

我忘了開頭是聊什麼,只記得說到了年齡。

我71年次,他78年次的!!!  對! 78年次。

到現在....真的到現在,我的腦子還是轟隆轟隆地響著。

他才24歲!!! 

雖然他工作已有六年,但是他才24歲!!

後來,雖然聊了許多,他的工作和其他,

但是我腦子還是被他的年紀給佔滿了。

****

我,不可否認地喜歡他,

他有一種單純感,有一種天真感... 或許是我認識他還不夠,

但是他說話之間,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很喜歡那種單純感...喜歡他可愛的樣子...

在工作後,和接觸許多國家的客人後,我十分渴望單純的生活,或著是單純的愛情。

不用為身份合不合,學歷高不高,長相得不得体...會不會英文...而去考慮能不能喜歡這個人,或是值不值得交往

但是這個世界就是由不得人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現在我心還是好亂....

今天除了78年次這道閃電外,還有那個人....

但是我顧不了那個人,我也懶得去想他的事。 

只是簡單地叫朋友不要招待他!!  這是我第一次口出惡言,

當然我的粗口不是這個。

現在,心情慢慢平靜下來,我不免去想,想這一切。

是我太衝動地去做這麼多事,是我在未明瞭的情況下去做出這麼多...

Why am I always fall for wrong person. 

他的錯不是他壞,而是我的問題,而是年齡....

我現在還無法理出頭緒,也無法好好冷靜下來...

這一切或許會在七號後明朗一點吧....

(冷靜冷靜....我這樣一直重覆地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