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天,好像應該好有新的開始,心情也要有所不同似的,

但是早上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的一篇文章"不後悔進中時,更不後悔離開"

不知為何,我竟感同身受的奇怪感覺。

面對自己的工作,我無力感往往佔走了大部份的情緖。

一直告誡著自己,不能讓上一輩的辛苦毀在我手上。

就因為這樣的信念,

我回家工作,我到大陸生活,用力把完全不熟悉的商用語言塞到腦子裡,

PUSH自己要跟老闆一樣,期許著自己親力親為地去做每件事。

然而我其實只是一個螺絲,我必須要有另一個配件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

只是另一個配件,一點也不配合。

所以我只能更用力地去hold on主体,卻無法防止主体的崩落...

而這樣的事情,其實都是個人的感受,

兩個人在工作上的配合像是兩人三腳,如果另一個人不配合,那就等著跌倒吧!

至於工作上的情緒和想法,其實無法好好跟任何人說,

是說不出口,是無法清楚地傳達...所以我大部份,只能往心裡去。

只是這樣的堆疊,心是會滿出來....

於是我找了一個最無害的人說,我弟弟。

雖然任性而不成長的他,讓人操了不少心,

但是他有時竟是撐起我的那個柱子。

"Think base on reason only then when you find what's right to do you can worry about

culture and enmotion.  Just remenber the easiest thing to do is always the right thing to do,

but the right thing isn't always the easiest."

The right thing isn't always the easiest. 

我想我懂了,但是,有一些情緒不是懂了就能平息的。

我必須要 do something......

do 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