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見他。

總是那麼真實。

夢裡,握住他手時,那感覺是那麼....真實

我現在還是會怕夢到他,

朋友說只有自己才能解自已的夢境。

但是這麼多年以來,這樣不定時的夢見他,

我,至今還是找不到一個合理的解釋.....又或著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心安的理由。

我,一直擔心

夢是現實的補償作用。

夢見他,亦是對現實的生活有所失望

我並不會想念他,至少是在清醒的時候不會。

當夢見他,我就會發了狂在網上找尋他。

我知道找到他的機率很低,遇見他的機率更是低。

但是我總是會忍不住去想,想如果那天遇見他了,我會不會上前去叫他

那開口的第一句會說什麼?

 

在夢到他,總是好喜歡聽:AND I LOVE YOU SO

我,並沒有很愛他。

或是多少心裡有點遺憾吧

但那不是愛,那麼小的我,那知道什麼是愛呢?

 

我不只一次祈求上天讓我有機會遇見他,

或許我不夠誠心誠意

我從未再見他

 

或許,這樣也好。

讓他永遠留在夢裡,

這樣才是保存的最好方式吧

永無過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