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常說我走路走的亂七八糟的,不像個女孩子。

我知道我不會像個名模走runway,那樣自信滿滿的。

我知道,我總是蹦蹦跳跳的,不像個大人,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常常走路時,手不知道怎麼擺,笨拙的好笑,

好似剛學會走路的鴨子,搖搖晃晃地,

但是,我卻沒有因此而常常跌倒呀。

每次出門玩耍時,總是喜歡拍下走路時的步伐,

我想

用我的相機記錄我走路的樣子,

用我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

用我的手去擁抱我愛的人,

用我的耳朵去傾聽所有的聲音,

用我的嘴巴說出最動人的句子,

用我的一切去彩繪一個屬於我的小小天空。

走路時的姿態,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用我的腳,以我的方式,走著,我選擇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