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被愛著,被疼著。

就連我爸都說我有公主病了。

我愛你,這是我們每天會跟對方說的話。

常說,是因為有一部份以前連說都不能說,

現在,愛這個人,我用盡了心,把以前想做的事,不能做的事都做了。

愛情,有沒有距離,其實是看兩個人的心,

距離,是人與人都會有的,

為了這個人,你做了什麼,你改變了什麼,你放棄了什麼,而又努力什麼。

我很感謝這個人,跟我一起努力。

看著這個人,想著以前那個人,我都想以前怎麼了?  為什麼會為了愛那個人這麼委屈求全,

想想就覺得好笑。

想想就更握緊這個人的手。

他或許跟我的背景不同,但是他卻可以懂我,

知道我為什麼煩燥,知道我是生氣,

或許我不會過的很有錢,但我知道我會是幸福,

或許我可能不會有很多名牌,但是我知道我想要的他會努力給我

我,愛你。

因為你讓我感覺得我值得被愛著。

對於未來,我可能感到困惑,

但是你,會讓一切安定下來,

你的肩膀,就是我想靠的港口。

謝謝你愛我,

未來是好是壞,我都願意跟你走一趟。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