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曾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擺脫?

那些傷痛,時間什麼時候才能心治療癒它?

我以為認真且快樂地過日子就可以將過往忘卻。

但是昨天一場夢就讓我驚覺原來想起他竟是那麼容易的事。

夢裡,我參加朋友的婚禮,雖然知道是共同朋友,但是也知道他跟本不會出現。

但是,他卻出現了。

他帶著禮物,若無其事地坐下,就在我對面的位子,坐下。

上菜了,我吃了,就這麼一道,我就離開了。

離開,是覺得我和他沒有必要這樣碰到面。

離開,是覺得我這樣比較舒服。

後來的夢更是誇張。

我竟和他女友(夢裡成了他新婚老婆)相擁。

這一切都讓我誇張受不了。

 

不過現實世界,他和他不棄不離的女友結婚了。

而我,還是厭惡..夢到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